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桃李满天下 师恩似海深
2016-09-13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默默无闻,是微弱的烛光闪耀不灭,是寒夜的灯塔照亮前路。伴随着新学年的钟声,我国第32个教师节悄然来临。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全校研究生为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在节日当天为老师们奉上精心挑选的花束。教师是神圣的职业,鲜花则被赋予美好的含义。只有鲜花的美好才可以衬托出教师的特殊地位,只有鲜花的寓意才可以贴切地表达出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还匠心独运设计了一款以“博士研究生成绩单”为主题的节日贺卡,勾起了老师们对自己学生时代的无限回忆。而且充分结合老师们的名字,别出心裁为每一位老师都独家创作了一首藏头诗作为贺卡的寄语,一字一句中流露出他们对老师细水长流的祝福与牵挂。收到节日祝福的老师们满是感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正是在老师犹如春风般的教导下,学生们才能不断开启勇往直前的精彩人生。9月10日教师节在金秋的灿烂光华里成为一道温暖的校园风景,为研究生院的师生营造一段遍布芳香与回忆的美好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