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6-09-20 15:06: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8日,“创意我出彩”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哈尔滨华德学院选送的70件学生作品中共有20件获奖,其中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才佳佳同学设计的“可比克广告系列作品”获平面类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大赛共收到全国17万件作品参评,最终平面类入选1470件作品,其中有7件作品来自黑龙江省的4所高校。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国内覆盖高等学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赛事,已经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华德师生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创新设计协作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