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对祖国母亲的深情问候
2016-10-09 12:05:00
中国教育在线

  十月的校园,五星红旗处处飘扬,写满祝福的条幅举目可见,建国67周年来临之际,哈尔滨商业大学开展了以“北国冰城商大学子向祖国母亲深情问候”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表达青年学子热爱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
  发动朋友圈  传播正能量

 

 

  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在学院公众平台和学生组织微信圈发起“发动朋友圈,传播正能量”活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欢度国庆节,共祝家国兴”,“‘祖国,您好’,计算机学院学子向祖国母亲献礼”,同学们用微博、微信等方式纷纷送上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仅一天推送信息量达600余条。
  观影交流  忆峥嵘岁月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党员活动站于国庆期间举行观影交流活动,观看《建国大业》的精彩片段,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共谱华章”为主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建党光辉历程,重温入党申请书,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国庆日  敬礼教

  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风示范团五十余名学生到哈市文庙举行“国庆日,敬礼教”活动,正衣冠,行叩拜礼,读祝祷文,并共同诵读儒家经典文章,恭读祭文,感受传统文化精神,并在党旗下为新的成员佩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徽章。通过祭孔活动,引领大学生在传统文化中汲取信仰力量,以国学点燃红色信仰,振奋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健体魄  爱祖国

  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举行了精彩的蓝球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以中国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激励自己,在强健体魄中发扬体育精神,表达爱国热情,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哈尔滨商业大学的系列迎国庆活动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展开,引领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与亲爱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力争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