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石油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大兴安岭职业学院
2016-10-11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

  28日,“高雅艺术进校园——哈尔滨石油学院走进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专场演出在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上演。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国荣,副院长李友彪,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雅娟和两千余名师生一同欣赏演出。

  

  

  

  

  一曲古筝重奏《瑶族舞曲》拉开序幕,旋律节奏明快,仿佛看到在柔美的月光下,身着盛装的瑶家姑娘合着音符翩翩起舞。男高音独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巴扬独奏《斗牛舞》、男中音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以一曲男女二重唱《饮酒歌》结束了本场演出。演出包含了美声、流行、器乐、舞蹈等,艺术学院选派演出的师生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取得大奖,极具艺术色彩的节目编排以及师生们激情洋溢的表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一片掌声。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由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主办,哈尔滨石油学院承办,旨在全面展示全省大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艺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