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顺迈学校全力打造舌尖上的放心食堂
2016-10-13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1日上午,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呼兰区市场管理局、区食药监局、区卫生局等部门组建的联检小组莅临哈尔滨顺迈学校,对食堂设施设备、环境及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顺迈学校史学勇校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联检小组结合食堂食品安全现场检查相关要求,深入我校食堂内部,对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和访谈等方式对哈尔滨顺迈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供货商索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核查。各联检成员对哈尔滨顺迈学校食堂在日常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操作流程和制度规范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哈尔滨顺迈学校食堂在原材料采购严格把关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对哈尔滨顺迈学校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和相关法规,从食品的采购、储存、制作、售卖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章守制的执行给予高度赞扬。

  为确保食堂食品的卫生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哈尔滨顺迈学校坚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法》, 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 坚持《食品采购验收制度》、 坚持《原材料采购索证登记制度》和各项建档制度, 做好《消毒记录》、《工作日志》, 积极实施校级导陪餐制度, 师生同灶同食, 建立完善的由学生、教师及家长组成的膳食监督小组, 并安装了监控系统, 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

  哈尔滨顺迈学校将一如既往倾力打造“学校尽心、学生舒心、家长安心、政府放心”的“四心”食堂,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校参观品尝顺迈特色“五维营养配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2 13: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