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的通知
2016-10-27 18:26: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考生: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周知。

  1、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条件的普通高中、三校生(中专、职业高中、技校)应、往届毕业生和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均可报名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2、报名办法:

  2016年10月28日—11月15日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应届毕业证明)原件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现场报名,学院代码:8020,简称“黑农垦科技职院”,兼报高考标记代码26,只报单招标记代码66。

  3、志愿填报:

  报完名后登陆我院单独招生系统(http://dz.nkkjxy.org.cn)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4、考试:

  考试科目:语文200分,数学100分、技能100分,共计400分,学院提供复习资料(请考生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nkkjxy. org.cn/zhaosheng下载)。

  考试时间:以省招生考试院通知为准(请考生提前一天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我院招生处进行资格审核,并领取准考证)。

  考试地点: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

  5、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51-53972002 53970288 53980637

  学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西开发区大学城1号

  学院网址:http://www.nkkjxy.org.cn

  乘车路线:在哈尔滨火车站乘6线车到哈东站,换乘哈东客运站发往宾县的天元集团客车,在宾西大学城下车即到。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处

  2016年10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