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6-11-03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3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阳光大厅举行。包括广申汽车集团、烟台LG集团、中国平安、黑龙江亿林网络、哈尔滨光宇集团、哈尔滨通联客车等182家企业到会选聘适用人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989个,吸引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1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会求职。当日下午,有24家企业在华德学院开展了宣讲和面试活动。

  据悉,为了更多地为本省提供"落地人才",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龙江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参会企业时以黑龙江企业为主,同时覆盖省内外,涉及制造业、IT、电子、电力、通信、教育、制药、保险、金融、电子商务、家居、建筑、传媒等多类行业。供需见面会不仅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平台,更搭建了应、往届毕业生与省内外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供需洽谈的平台,促进了省内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顾德库在供需见面会现场表示,今年华德学院加大了为本省培养"落地人才"和服务区域经济的力度,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投身龙江建设,为本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华德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工程师、设计师、管理者;培养向高级管理、高级研发提出挑战和竞争的学生;培养自主创业、艰苦奋斗去寻求成功的学生,”他们在工作岗位因“进入角色快、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广又上得去”,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欢迎,许多企业连年来校选聘毕业生,甚至提前预订适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