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6-11-16 11: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恒欣连锁教育基金协办,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的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93所院校14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鏖战,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决赛二等奖。

  9月24日,初赛在全国七大赛区打响,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梁壮、郭峻希,现代学徒试点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乔子林组成的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韩肃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在东北赛区脱颖而出,代表东北地区参加本次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的赛项包括门店运营沙盘模拟对抗、零售理论知识考试、门店巡礼视频纠错、围绕顾客消费数据分析的案例汇报。赛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注重细节;在参赛过程中,他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

  大赛主办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还组织选手们参加了2016年中国全零售大会的主题演讲、嘉宾访谈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与众多国内零售业巨头的高管零距离接触,开阔了视野、明确了职业方向、增强了对专业的信心。

  在赛前培训中,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企业—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给予了参赛学生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体现了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的显著成效。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高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办学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为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社会需求的连锁经营管理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5 09: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1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