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寰体育带你走进今冬最棒的“冰雪”主题亲子游
2016-11-21 10:07:00

  九寰体育:致力于青少年体能训练,热衷于亲子户外体验活动,为热爱体育事业发展的人提供服务,我们本着用体育改变生活的心去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使更多的孩子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学习和成长。值此初雪之季,特此举办“冰雪”主题亲子游—穿越雪山、冰雪亲子运动会。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7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阿城区兴湖度假山庄

  活动对象:8—12岁

  教练团队及工作团队:

  主教练:魏君田

  资深户外登山及户外拓展专家,曾为万科地产、远洋地产、香格里拉大酒店、平安保险等百余家企业机构的拓展、野外生存等活动,策划并担任主教练。

  活动目标:

  1、学习冰雪户外常识并培养攀登雪山的能力。

  2、学习并使用青少年弓箭(20磅蛇皮反曲弓)。

  3、学习冰雪竞技体育知识并体验冰上保龄球、冰壶运动。

  4、促进体能和智力的开发及社会、自然界的适应能力。

  5、促进亲子间情感的交流,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家长与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彼此感情,促进和谐的亲子关系,有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6、培养孩子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友好合作能力、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让孩子体验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拉近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共同运动,共同快乐!

  7、享受大自然!享受快乐运动!

  活动行程:

  07:30—09:10 车在旅途,冰雪知识常识讲座。

  09:10—09:30 队伍建设。

  09:30—11:10 雪山穿越,并在第一避难所中收集野外生存中可利用资源。

  11:10—12:20 寻找第二庇护所并完成午餐(铁锅炖鱼)烹制。

               家长:砌锅台、劈柴、取火、备食。

               孩子:弓箭团体夺食材赛。

  12:30—13:30 午餐时间

  13:30—15:30 冰雪运动会

               a 亲子密室大营救

               b 冰上保龄球

               c 团队冰壶大决战。

  15:30—17:00 评价、颁奖、回程。

点击链接查看报名方式:http://mp.weixin.qq.com/s/B1qUj3g23tb6jt0qndkIpQ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