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2016-12-02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

  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剧场举行。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务长、周英东教授作宣讲报告。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院院长吴涛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在哈高校校领导、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师生代表7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历时2小时,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省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事例详实、紧贴实际,使与会人员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拓宽了认识的维度,增进了理解的深度。

  周英东从事政治学理论研究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省级社科基金课题10余项。多次获得黑龙江省党校优秀教学成果奖,被评为省“优秀教学人才”和省直机关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