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招生工作交流会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6-12-07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6日,近20名来自广东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领导及招生工作负责人齐聚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共同交流高校的招生模式。会议就如何提高招生和就业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创新与创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隋俊主持,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兼就业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徐轶凡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

  隋俊副院长主持会议,介绍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概况。优秀的教师团队,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与国外教学交流互换机会众多。尤其强调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独特的海外就业优势,与中国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公司、希尔顿中国、哈尔滨万达旅游城等大中型企业合作,聘请企业高管为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增强了学生实习实训能力。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副院长迟云平代表了广东独立院校介绍了广东的民办本科院校的情况及此行目的。如何提升招生时效性,招生宣传举措等问题,与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徐轶凡主任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填报率,报到率、录取分数均逐年提高,就业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同列院校中较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行业、企业协会紧密合作,依托企业开展各类活动,增加学生与企业接触的机会。

  迟云平副院长代表了广东独立院校邀请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领导到广东民办高校考察,进一步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升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

 

欢迎访问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手机微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