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2016-12-08 10: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今年开展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并与8月公布了首批50所“2016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展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整合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中国青年报社以举办创新创业博览会为契机,为促进发挥创新创业优秀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高职院校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职院校通过创新创业展示职业教育魅力,通过对职业教育领域的双创成果的征集、展示、高职院校自荐、网络展示、专家推荐,最终确定“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名单,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

  近年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实施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四项措施”、确保“四个到位”、搭建“双创”平台、创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科学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加强指导和服务等举措,取得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不断涌现、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等成效,同时形成了依托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彰显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练就学生创新创业过硬本领、打造创新创业亮点,在全国高职院校“双创”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