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东北、内蒙四省高中校长走进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
2016-12-14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帮助众多高中、高校深入地把握高考改革趋势、理解高考政策、确定合适的教育定位及发展方向,中国教育在线近几年致力于搭建高中高校交流平台,不断推出“高中高校交流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全国范围内高中高校面对面共同探讨高招工作新思路,并邀请权威教育专家、知名教育人士参与,与高中高校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动态,实现高考信息的精准对接。

  2016年12月14日中国教育在线继13日的首场交流会之后,又开展了“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首届东北、内蒙四省高中校长走进黑龙江高校活动的第二场交流会。

  14日上午,参会老师来到了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交流研讨,交流会在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上,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就目前的学院概况、各系就业动态、校企合作经验、学生的创业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文、副院长刘金良、院长助理刘庆伟,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刘庆伟主持)

(奥瑞德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与参会嘉宾分享校企合作经验)

 

(谭庆吉介绍学院创业团队) 

 

  会后,参会老师也对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公寓、教学楼、体育场馆、实训楼等校内场馆进行了参观。与会老师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大家对高校有了直观的认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持续下去。

(参观校园)

 

  “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是中国教育在线在东北、内蒙地区打造的首届大型跨省份的高中进高校考察项目活动,也是“2016中国教育在线高中高校交流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为黑、吉、辽、内蒙地区的高中与黑龙江高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