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财经学院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再创佳绩
2016-12-20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获奖结果已经揭晓。黑龙江财经学院人文科学系广告学专业取得不俗成绩,共斩获63个奖项,其中铜奖1项,优秀奖28项,佳作奖32项,提名奖2项。此次比赛参与院校1200多所,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4万件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权威广告专业奖项。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广告艺术盛会,参赛选手包括全国各高校在校专本科大学生、硕博士研究生等。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进行命题创意的竞赛活动。学院奖历经十届沿革,在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活动,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黑龙江财经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项赛事,把参与比赛与教学实践技能结合起来,以赛促教,融赛于教,让学生走出去,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走向社会面临真正的一线市场需求提供借鉴,在一定程度上对于促进学院广告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培养技术性应用型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4 2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0:3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