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7年黑龙江省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简章
2016-12-23 13:07:00
中国教育在线

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批准,现将我校艺术专业校考招生考试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专业

书法学、摄影、录音艺术、表演。

二、报考条件

考生必须为黑龙江省艺术类考生,且已参加黑龙江省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

三、报名考试安排

1.网络报名及缴费时间:2016年12月25日-2017年1月5日

       网络报名及缴费网址:http://zsb.hrbnu.edu.cn

2.报名费用:按照黑龙江省物价局批复的收费标准,考生报名费为摄影、书法学专业200元;录音艺术、表演专业240元。

3.现场报名确认及考试时间:现场报名时间均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逾期不予办理。

招生专业

测试方向

现场报名时间

拟定考试时间

书法学

 

2017年1月7日

2017年1月14日

摄影

 

2017年1月8日

2017年1月16日

录音艺术

 

2017年1月9日

2017年3月4-5日

表 演

影视表演

2017年1月10-11日

2017年3月6日

戏剧表演

2017年3月8日

戏剧编导

2017年3月10日

注:学校可以根据报名人数,调整相应的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现场报名确认要求考生本人(各专业均不可以代报)2017年黑龙江省高考艺术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网上缴费后自行打印的考生信息表到我校江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招生工作处进行现场拍照确认报名,同时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并领取准考证

    5.各专业及测试方向之间不能兼报。

四、招生计划及测试科目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测试科目

分值比例

摄影

 60

摄影基础知识

40%

创意素描

30%

图片作品分析

30%

书法学

 40

书法常识

30%

临摹

30%

创作

30%

印稿设计

10%

录音艺术

 30

文学艺术常识

30%

音乐特长展示

30%

影视作品声音分析

40%

表演(戏剧表演)

 20

朗诵与命题朗诵

40%

表演

40%

声乐与形体

20%

表演(戏剧编导)

 20

命题编讲故事

30%

作品分析

30%

小品

40%

表演(影视表演)

 20

上镜

40%

表演

40%

声乐与形体

20%

1.以上招生计划仅作参考,具体计划落实以2017年黑龙江省招生来源计划本为准。

2.报考表演(戏剧表演)、表演(影视表演)专业的考生,参加考试时不能化浓妆。

、录取原则

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最低控制线专业课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按专业课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其它事项

1.考试结束后,将及时在网上公布成绩。

2.咨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邮政编码:150080

咨询电话:0451-88067377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rbnu.edu.cn   

 

  哈尔滨师范大学招生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