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路有你 星梦同航”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自闭症儿童联欢会圆满结束
2016-12-30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4日,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世界无孤独,陪伴星星的孩子”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星蕾幼教”中心,与自闭症的孩子、家长和老师,度过愉快而又难忘一天。这一天的联欢会活动使为期一学期的“陪伴星星的孩子”志愿助教活动接近尾声,一学期以来,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每个工作日都会来陪伴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时光不短不长,却使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之间凝结出了美好的记忆和深厚的感情。

  一支《大王叫我来巡山》的舞蹈拉开了整场文艺晚会的序幕,台上的志愿者们翩翩起舞,用心表演,台下的老师、家长、孩子们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蝴蝶泉边》手语,动作整齐,旋律优美,校园民谣《乡间的小路》,语言生动,意境优美,旋律活泼。

  联欢会结束后,研究生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五颜六色的镂空立体大星星以及精美礼物。孩子们拿到这些礼物,欣喜不已,开心地摆弄,爱不释手。看到孩子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志愿者们心里也是都暖洋洋的。

  爱心传递温暖,真情铸就希望。一学期的“世界无孤独,陪伴星星的孩子”志愿幼教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因爱而行,温暖星星”,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将秉承热心公益、助力公益的初心,行走在陪伴星星孩子成长的路上,他们也将带着这份温暖与感动坚定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31 10: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6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