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音乐学院首次面向四省招生
2017-02-06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哈尔滨音乐学院发布2017年招生简章,首次面向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四省招生,共招收140名学生,报名时间从2月5日起至3月5日。

  哈尔滨音乐学院是黑龙江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是全国独立设置的11所专业音乐学院之一。学院设置了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3个本科专业,依托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管弦系、民乐系、钢琴系、音乐学系、作曲系7个本科教学单位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哈尔滨音乐学院单独组织专业校考,今年该校扩大了招生范围,面向四省招生,符合招生省份规定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今年哈尔滨音乐学院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月5日至3月5日,报名网址为http://42.247.9.235:8080/bk/。现场确认及缴费时间为3月9日至10日。

  

  哈尔滨音乐学院2017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3 14: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