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全国研究生调剂现场咨询会(黑龙江场)即将开始
2017-02-06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一年一度的全国研招现场调剂会快来啦!值此研究生调剂复试关键时期,黑龙江场调剂会即将于2017年3月9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启!同学们,约起!!!!!
  活动时间:3月9日上午9:00-11:30
  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历年参会院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大连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大连交通大学、上海海关学院、大连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北京物资学院、武汉轻工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江汉大学、陕西理工学院、辽宁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温州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香港公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领航考研、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2017年参会院校名单持续更新,敬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分站,或加入QQ群了解:225923418)
  活动宗旨:
  为促进考生与高校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考研调剂的成功率和满意率,活动现场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调剂咨询服务,通过权威的调剂信息及面对面答疑,帮助考生圆梦考研!
  此外,考生如想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登陆掌上高考(
http://souky.eol.cn/)查询信息,加入QQ交流群,与本届考生互动交流,调剂政策实施发布。

    2017研究生调剂交流群:22592341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3-28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