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放飞梦想”校友音乐会即将举行
2017-02-14 13:36:00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放飞梦想”校友音乐会将于2017年2月22日晚19:00在群力哈尔滨音乐厅璀璨绽放。

  参加音乐会演出的主要演员都是毕业于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著名歌唱家金曼、刘和刚、于乃久、朝鲁,实力唱将王庆辉、侯赛男、张佩岩倾情加盟。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之冰、影视新星崔波担纲主持。他们将为哈尔滨的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黑龙江省戏曲学校,1959年建校,1972年更名为黑龙江省艺术学校,2002年经省政府批准,升格为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目前是黑龙江省唯一的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艺术职业学院。

  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艺术底蕴深厚,建校五十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表演艺术家、作家、剧作家,被誉为“黑龙江艺术人才的摇篮”。如作家张抗抗、鲍十,剧作家张明媛、周树山;表演艺术家刘淑琴、白淑贤、赵三凤、邢美珠;舞蹈家唐文娟;歌唱家牟玄甫、金曼、于乃久、刘和刚;作曲家王宁、李黎夫;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画家吴团良、林建群等。

  学院现有18个高职专业:舞蹈表演、舞蹈编导、戏曲表演、戏剧影视表演、音乐表演、表演艺术(杂技与魔术表演)、播音与主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展示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美术(油画与漆画);6个中专专业:舞蹈表演、戏曲表演(伴奏)、戏剧表演、音乐(声乐、流行乐、民乐、管弦、键盘)、美术绘画、美术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制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27 15:20
SRC-137553431 2016-06-12 10: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