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黑龙江省学生冬季运动会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2017-02-27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

  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首届学生冬季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和激烈的比赛于2月8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会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派出了6名学生参加男、女速度滑冰500米与1000米和男女混合高校甲组团体追逐赛的比赛。在比赛中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克服困难、 顶住压力一举获得速度滑冰高校甲组团体追逐赛第一名,并获得速度滑冰高校甲组个人2个第二名、3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学院同时获得“体育比赛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领导对全省首届学生冬运会高度重视,组建以主管院长为团长并设立领队、教练、联络员、队员的参赛队伍;各部门全力配合与保障;教练员赛前训练计划安排和比赛战术布置;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等是取得优异成绩的根本保证。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获得“体育比赛道德风尚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