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多媒体教学课件出版发行 走进全国高校研究生课堂
2017-03-14 13:4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外语学院获全国高校语言学课程教学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的教学课件,历经两年的精雕细琢,由北京大学音像出版社免费出版,并作为高校《语言学教程》的配套教程随书印发。据悉,本教材适合高校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以及语言学相关专业和研究人员使用,是英语语言专业研究生的必修教材。

  此课件是由哈尔滨华德学院外语学院兰巧玲院长带领的课件团队集体研发,从专业知识的推进,课堂环节的设计,都将语言学理论还原到语言实践中彼此生发。两年之间,该课件在内容上不断扩容,形式上不断翻新,细节上反复剔改,每一处都经过了外语团队的集体筛查和精心推敲。该课件无论从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课程环节的科学性,还是知识点阐释的创意性,都体现了华德人扎实的专业基础,广博的人文底蕴和细节至上的治学态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