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棒棒哒,我的广厦--哈尔滨广厦学院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7-03-15 11:52:00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伊始,怀着对家人的眷恋,哈尔滨广厦学院的同学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而历经一个寒假集中改造后的校园,却着实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这充满着浓浓人文情怀的校园,四处彰显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家也是纷纷开启“夸奖模式”。

新宿舍温馨如家

  走进宿舍,同学们们惊喜的发现墙壁被刷的洁白如新,学校还贴心地为我们挂上了文艺范十足的窗帘;宿舍浴室也在本学期正式开始投入使用,宽敞明亮的环境,自由调节的水温,超级防滑的地砖,每天17:30—21:00的超长服务,足以让同学们冲个热水澡,缓解一天的疲劳,舒舒服服的睡上一整觉。

  宿舍内还全面启用了APP洗衣、饮料售卖等智能服务,这种“互联网+”的新型校园消费模式以及华为多系统接入平台的运行,不仅提升了网速,使同学们的生活更为便捷,更让我们瞬时有了家的温暖。

新食堂满足变化的味蕾

  民以食为天,食堂饭菜的质量间接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改造后的食堂不仅宽敞、洁净、时尚、舒适,还不断地改善饭菜质量,力求达到色、香、味俱全。

  在菜品设计上,学校也是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草莓肉段”、“马可菠萝”、“蓝瘦香菇”等菜品的搭配别出心裁,惊喜不断,满足我们更加新奇的味觉体验。当然,同学们也期待食堂未来会有更多精彩呈现。

新教学楼书香四溢

  本学期学校还对校园文化设施进行了修缮,鲜明的标语,崭新的浮雕无不浸润着浓郁的学习氛围。

  同时,学校利用教学楼内的长廊,为我们设立了多处开放式桌椅,大家或研讨问题,或交流心得,或翻阅自己喜爱的图书,尽显阅读的惬意与舒适,有力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学校此番改造,使广厦学院同学们原本单调的宿舍、食堂和教室都更富于人性化、现代化、科技化,为广厦学院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同学们也将饮水思源,不断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国际化视野,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教育之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0872991 2020-09-21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9 16:26
SRC-1180872991 2018-05-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