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志愿者颁奖典礼
2017-03-15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黑龙江省第八届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暨2017年度黑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老龄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为10个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10名杰出青年志愿者和10名“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奖者进行颁奖。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宣传办公室教师付晓倩接到团省委志工部邀请,作为此次颁奖礼的演出嘉宾分别献唱歌曲《好人就在身边》 、《为了谁》。

  先人后己,快乐助人;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小善之举,大爱之为。杰出青年志愿者、杰出青年志愿集体、“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奖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全场观众被他们精彩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为他们拥有美丽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点赞。

  颁奖典礼上,教师付晓倩与哈师大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声乐比赛金奖获得者龚天卓共同演唱《为了谁》,引得掌声阵阵。志愿活动的意义就像歌中所唱“为了兄弟姐妹,为了春回大雁归”。大家怀揣着爱与感恩,挥洒汗水、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颁奖礼结束后,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付晓倩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团省委领导的再次认可,她说:“ 感谢团省委志工部领导的邀请、人民网黑龙江为我制作的歌曲背景视频、更要感谢我的单位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全力支持。我作为龙外的一份子,将会继续带领学生将志愿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去。”

  近年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一直积极倡导大小龙人争当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和志愿服务热潮的引领者,向社会传递和谐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和谐龙江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