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7-03-20 12: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商务厅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顺利进行,3月17日,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晓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亚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非党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亚森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和纪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工作扎实,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方面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尤其在反腐倡廉教育、关键时点反“四风”、完善各项制度等方面成绩突出。

  参会同志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如何改进发表了观点;针对各党支部、各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学院今后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梁晓波同志指出,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框架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工作力量不断加强,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为推动“三转”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得到了省委巡视组和省商务厅党组的认可。这一切得益于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认真履行,也得益于各党支部、各部门的努力。梁院长强调,本次专题座谈会是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一环,目的是倾听基层意见,了解实际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用集体智慧凝练工作方法,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孙亚森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梁晓波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本支部、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学院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