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绥化学院两位教师当选绥化市作协副主席
2017-03-20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绥化市作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绥化市各市县众多作家参加会议。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张爱玲、王立宪当选新一届绥化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张爱玲老师是第二次当选作协副主席。

  张爱玲,笔名艾苓,1967年生。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作家协会合同制作家,曾获金陵明月散文大奖赛一等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出版散文集《领着自己回家》《风也穿鞋》《一路走来》《咱们学生》。

  王立宪,1959年生。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当代诗人、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在《北方文学》《飞天》《广西文学》等刊物发表诗作六百余篇。在《文艺评论》《名作欣赏》《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诗集《忧郁的葵》《风清雪白》,与人合著教材《生命的文学完成——新概念写作教程》,新近出版了《新时代绥化文学史》,散文集《擦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8964941 2020-07-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