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7-03-20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绥化学院招生就业处和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外国语学院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外语楼三楼举行。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企事业单位共有16家,涵盖了旅游、广告策划、电子商务、教育、翻译等多个行业,提供了百余个岗位,吸引200余名同学。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大方面试,展示自己所学所长,与用人单位代表坦率交谈,赢得广泛好评!

  绥化学院2013级俄语专业苏秩说,为参加此次见面会,她在简历方面做足了准备,突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对本次应聘结果自己很满意。

  “我们与中国残联是合作单位,面对的人群大多数也是残疾人,所以我们要求学生要有爱心、责任心和较强的沟通能力,目前有16位来应聘的学生,他们都有相关的志愿服务经历,这点公司很看好,绥化学院的学生非常不错。”北京海达网畅的工作人员说。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近30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8964941 2020-07-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