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针灸学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
2017-03-21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中国针灸学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主持会议。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学校校长孙忠人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王华教授、朱兵教授、吴焕淦教授、杨金生研究员、王舒教授、余曙光教授、高树中教授、夏有兵教授,副会长、秘书长喻晓春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主持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孙忠人教授致辞,代表承办单位向与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针灸推拿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针灸是在我国特定的自然与社会环境中生长起来的科学文化知识,蕴含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思维和文化精华,涵纳着大量的实践观察、知识体系和技术技艺,凝聚着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也是全人类文明的瑰宝。他希望与会同仁戮力同心使针灸这门古老而又新兴的医学科学为人类的医疗保健事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国针灸学会理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科研处处长刘存志教授就申请成立中国针灸学会青年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针灸学会理事、成都中医药大学曾芳教授就申请成立中国针灸学会皮内针专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所长朱兵教授就学科与学术工作委员会工作进行报告

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文碧玲教授汇报2017年学会年会筹备工作

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王映辉就《中国针灸学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进行说明

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贾晓健组织讨论《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审议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14: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30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