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检验系携手吉林大药房 启动学生实习就业直通车
2017-03-23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3月17日,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在我校望远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张玉兰、副校长徐贵成,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玉萍、招聘经理刘美清,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药学检验系相关人员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通过播放宣传片,一方面使企业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同时也使学生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教务处副处长张慧在会上介绍了校企合作内容,使学校、企业和学生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副校长张玉兰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玉萍部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会上,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就今后如何针对企业需求进行教学改革以及如何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玉萍部长及副校长张玉兰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做了重要讲话。王玉萍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与人才培养质量,对企业目前的发展概况、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的前景发展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前景表示充分的肯定。副校长张玉兰指出,合作发展、合作育人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更好地合作,学校会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造条件为企业发展提供资源支撑和人才支撑。

  签约仪式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签约,我校药学专业与吉林大药房共建了实训基地,同时成立了校企合作订单班,这标志着我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开学校、企业和学生共赢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