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3-24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正式代表55人、列席代表5人参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于运凤,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杨瑞莲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军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梁晓波同志致词,并作《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报告》。梁晓波同志强调,“双代会”既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具体体现,也是广大教职工体现主人翁精神、主人翁权利和地位的重要形式,更是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的有效途径。与会代表们不仅可以合理表达集体诉求,也可以更好地聚焦大事、谋划大事、参政议政、贡献智慧,将对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学院生存、建设和发展的百年大计中。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审议事项提出了诸多中肯、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小组汇报,并进行讨论研究,特别是对大家共同关心的校园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案落实、辅导员待遇等问题,会后将提交党委、行政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有计划的落实反馈。 会议选举产生了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及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学院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及2017年财务预算批复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章程》、《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报告》、《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

  大会号召全院各部门要做好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大会强调,学院要按照职代会职权范围严格执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双代会”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党委领导下,以科学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冷静认识学院面临的机遇、困难与挑战,打好校区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及就业工作的攻坚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争创一流,为实现学院既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