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师范大学代表龙江高校在黑龙江省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2017-03-27 18:4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省共青团召开“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团省委书记李豪岩,副书记陈凯云、王淑滨出席会议,全省13个市(地)、农垦、森工、128个县(市、区)、38所高校、9家国有大型企业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哈尔滨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洪新代表龙江高校在会上做“青年之声”工作经验交流。

  建设“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是共青团工作内容和载体的创新,是新时期深化共青团改革,强化共青团联系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渠道,哈尔滨师范大学自2015年9月正式开通“青年之声”以来,始终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高度重视问题数据分析,准确把握学生合理诉求;积极整合团内外相关资源,切实加强专家库建设;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积极扩大平台影响力;着力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专题品牌项目活动,不断提高“青年之声”品牌辨识度整合网络宣传阵地,着力强化青年之声V4.0团委门户建设;积极推广宣传平台,充分利用融合相关资源,不断强化平台内涵建设,“青年之声”实现了从知之甚少到广大学生主动使用的可喜变化。

  哈尔滨师范大学共青团将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青年之声”实现四个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