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全市中学生排球赛举行
2017-03-30 11: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齐齐哈尔全市中学生排球比赛在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举行。来自全市23支代表队的276名运动员展开了竞赛。   

  此次比赛以校为单位,分设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赛场上,运动员们巧妙配合,互相鼓励,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市第一中学、市第五十一中学、讷河市第一中学分获高中男子组冠、亚、季军;市第三十二中学、市实验中学、泰来县第三中学分获高中女子组冠、亚、季军;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市第三十四中学、泰来县大兴镇中心学校分获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市第三中学、市第三十四中学、泰来县大兴镇中心学校分获初中女子组冠、亚、季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