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首批2016级学生赴华南城电商孵化实训
2017-03-31 13:32: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互联网+”已成为中国各行各业一种行为的今天,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创造了更多新的业态,社会、行业对现代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更脱离不开电商技术,在这种大趋势下,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都设置了电商孵化培训课程,并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计入考试学分。在学院积极争取下,黑龙江省最大的华南城电商孵化培训基地将分批为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开展培训。

  3月24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系在综合楼401室召开了航空乘务专业培训动员会,教务处长张立彬、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王淑芬、国际商务系书记逄林、主任王其梅、学管主任年铁争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并为今年首批赴华南城学生进行了培训动员。要求学生们能深刻理解培训意义,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注重自身安全,打造更好的自己。

  3月27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已赴华南城,开始了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作为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今年首批培训院系和班级,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培训中心各项要求和规章制度,为后面参加培训的班级和同学竖起一面鲜艳的、亮眼的培训成长的旗帜,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也期待学生们有更大的收获,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