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市副市长朱清霞一行到大庆市东风中学调研工作
2017-03-31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9日下午,大庆市副市长朱清霞一行到大庆市东风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关玉璞等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朱清霞副市长一行在刘国前校长的陪同下,参观大庆市东风中学学生宿舍、体育馆等基础设施,了解大庆市东风中学基本情况。

  接下来刘国前校长汇报了大庆市东风中学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办学成绩和目前办学的实际困难。听取报告后,关局长等领导对大庆市东风中学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进行解答,现场办公,积极为大庆市东风中学出谋划策。朱清霞副市长表示,东风中学是她开展调研工作的第一站。她对大庆市东风中学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庆市东风中学办学思路清晰,队伍稳定,教育教学质量较高,校园文化独具特色,篮球特长和国际化办学突出,前景可期。同时对大庆市东风中学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庆市东风中学在教学质量较高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继续打造篮球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品牌;希望在东风特色校园文化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坚持文化育人,打造校园文化,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增强师生幸福感;希望大庆市东风中学继续加大力度研究2018年新课程改革,赢得主动,未雨绸缪。

  通过此次调研,大庆市东风中学更加坚定了“队伍立校、管理立校、质量立校、文化立校”的办学目标。东风中学将继续秉承“铸就卓越,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发扬东风传统,创新思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办学品牌,为大庆市基础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