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两会精神
2017-04-01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两会精神
  对于中国人来说,每年一度的两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每年两会都应该是我们的焦点,在三月三日到三月十五日建工学院主席朱政达组织同学在第二教学学习两会精神系列活动,让同学更加了解国际国内形式,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作出的科学决策。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主持人介绍环节,第二部分为内容讨论环节,第三部分为个人陈词总结环节。本次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建工学院主席朱政达主持,他介绍了全国“两会”背景信息---会议时间及行程安排以及讲述了本次学习会的意义所在。

  在学习两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两会中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如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如何确保实现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取得重大进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丰富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然,场面十分热闹。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大学生关心“两会”,关心国事,关心教育热点,关心学校发展,体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担当,产生了积极影响。同学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关心“两会”、关心教育事业就要关心学校发展,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勇担重任,争做高素质人才,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