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获黑龙江省教育厅“2016年度决算分析报告和编制说明”先进单位称号
2017-04-06 18:4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省教育厅通报了2016年省本级教育部门决算工作情况。本次考核省教育厅采取量化评价指标等方式,在对各学校和单位上报的决算数据、决算分析报告和编制说明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后做出评定。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计划与财务处通过严格管理,认真准备,扎实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省教育厅的好评,获得“2016年度决算分析报告和编制说明”先进单位称号。

  财务决算是科学评价全年工作的综合性依据,做好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是加强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年度决算报告是对全面预算实施效果的全面检验,也是制定明年财务工作措施的重要依据。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决算总结和分析,提升财务及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学院决算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0340767 2020-07-25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