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与中软国际签署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2017-04-06 18:5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培训中心六楼大会议室举行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为中软国际产学育人基地、人才储备中心和“双师”培训基地揭牌。

  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定于2017年招收新生。两个新专业将培养适合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发展急需的应用型计算机及软件技术人才。采取“1.5+0.5+1”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前3个学期(一年半)学生在校学习公共课、专业基础课和部分专业主干课程;第4学期到中软国际实训基地进行专业课程和职业素质课程学习、实训;最后一年到中软国际及合作企业顶岗实习和就业。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吉EEC)总经理赵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企业CTO办公室课程设计总监周海就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特色及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讲解。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院长都永浩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唯游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领导为中软国际产学育人基地、人才储备中心和“双师”培训基地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0340767 2020-07-25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