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石油大学校友、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院士来校开展学术活动
2017-04-10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东北石油大学校友、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院士来校开展学术活动,指导博士研究生。东北石油大学领导李海红、蒋明虎、徐平、张斌,东北石油大学老领导刘扬教授等与王玉普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石油工程学院,作为东北石油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的王玉普院士,与学院的专家教授一道,认真听取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汇报,并不时提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指导博士研究生

  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王玉普与东北石油大学领导围绕当前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王玉普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东油作为第一所建立在油田上的重点大学,为国家的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尤其是大庆油田的开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母校还要紧跟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彰显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办学特色,积极培养国际化人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李海红、蒋明虎表示,感谢王玉普院士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结合“十三五”规划的制订与实施,学校将积极瞄准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前沿,紧跟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国际化发展需求,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精准发力,培养好企业急需人才,服务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

座谈后合影

  东北石油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莹厚、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义坤等参加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