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2017全国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7-04-13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7年4月13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7全国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交流会”在黑龙江大学成功召开,暨南大学、南昌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全国近30所院校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黑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王培军为会议致开幕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黑龙江省高校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庞胜国以及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吴报华、人才引进负责人吴晓彬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主题发言。会议全面总结了各院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深入探讨了高校在未来的人才引进工作。

黑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王培军致开幕辞

  本次会议旨在协助各高校做好新形势下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为了答谢各高校老师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术桥的长期支持,为各高校搭建一个人事工作交流的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吴报华就高校人才现状与趋势做主题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人才引进负责人吴晓彬做主题发言

  会议探讨了2017年各高校在针对海内外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在会议主题报告后,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针对本校的人才引进工作总结优缺点进行了讨论,供其他兄弟院校参考学习。同时,各院校总结探讨了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出现的创新形式和创新渠道,中国教育在线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也结合各院校所提出的问题,公开探讨如何结合政策优势,完善学校引才体制,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

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干部处调研员庞胜国在交流环节中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