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场面火爆180家企业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2017-04-21 11:39: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1日下午,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180家企业走进校园招聘,提供超过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制药、食品、经管、畜牧、信息、建筑、农学、水产等专业领域。

  为做好本次校园大型招聘活动,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招聘。除举办本次大型校园招聘会外,学院同时还举办了“共建共赢·创新互融”校企微峰论坛,与5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共商校企合作大计,共谋校企发展之策,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共赢。

  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双向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实现双方共赢的舞台。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表示,来学院招聘的用人单位很多,选择空间很大,参会企业所招聘的岗位与专业相关度很高。非常珍惜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一定会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为将来事业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企业对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也表示了赞赏,一些企业有意与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培养贴合企业需求的专项人才。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岩表示,学院不仅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更重视毕业生终生职业发展。学院在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方面狠下功夫,既要保证学生能顺利就业,还要保证就业后人尽其才,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为此,学院对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都进行了严格筛选,优选具有一定规模和较高知名度的企业进校招聘。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毕业生就业网络,许多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连续 9年毕业生就业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8名:2015年,毕业生就业率90.40%,居全省第二;2014年,毕业生就业率90.04%,居全省第三;2013年,毕业生就业率90.13%,居全省第三。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被授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学校;连续三年被授予黑龙江省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优秀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