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师热议省十二大开幕
2017-05-02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教师认真收看电视直播会议盛况,聆听张庆伟同志的报告。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张密丹说,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4月29日9时隆重开幕。我认真收看了电视直播的会议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张庆伟同志的报告。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张庆伟同志讲话原文,入心、入脑,真正领会讲话实质,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中,把大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思政部(基础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教书育人,继续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组织人事部部长彭勃说,作为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本职工作,要认真研究围绕学院干部职工所思所盼,更好的贯彻中央、我省及学院党委精神、提出切实措施及建议,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学院管理和服务实际。

  生物科技系书记邱介君说,热烈祝贺我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梦、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民族预科部副教授刘莉说,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热烈欢迎党代会的召开,并对此次党代会充满期待,希望代表们肩负起全省广大党员的重托和各族人民的期望,为我省今后五年经济振兴、人才引进、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等建言献策。同时,我会以加倍的热情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庆祝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0340767 2020-07-25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