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唯一一家AOPA无人机驾驶员临时考点落户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创业团队
2017-05-10 21:0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科技大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无人机飞行学院组织了我省第一次AOPA无人机驾驶员考试,成为我省无人机培训的第一个临时考试机构。来自省内各市和吉林省的46名考生进行了无人机理论和实践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将有机会考取AOPA颁发的民用无人机机长、驾驶员合格证,或考取植保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来自AOPA的委任代表对我校的培训水平、培训条件和考试组织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黑龙江科技大学刘春生副校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黑龙江科技大学科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设的无人机飞行学院,是哈尔滨首家由中国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审定合格的无人机培训机构。飞行学院历经两年的努力,经过空域审批、AOPA资格申报、开展培训等阶段后才取得临时考点资格,是黑龙江省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考试唯一临时考点。由我校科大公司孵化器创办的无人机培训机构,可进行多旋翼、直升机、固定翼全线机型培训,实践训练由专业教练带队,AOPA认证教员全程授课,理论课程由航空领域专家亲自讲解,经过培训后,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的学员可获得AOPA颁发的民用无人机机长、驾驶员合格证,或颁发植保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23: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