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面临高考不迷茫!黑龙江省最权威的高考公益讲座(牡丹江场)就要开始啦!
2017-05-13 10:39:00
中国教育在线

  随着2017年高考进入倒计时,又一届学子即将步入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阶段。如何在最后的一个月调整心态有条不紊的进行复习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当然,大家即将面临的不止高考,还有“报考”这场无声的战役。“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平行志愿的录取原则是怎样的?”“什么情况下应该服从调剂?”……这些问题都即将成为考生和家长面对的难题。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在2017高考到来之前调整复习心态、了解高考政策,中国教育在线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7高校有约-高考说明会”系列活动。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直属的教育媒体,承载着每一年各地区考生择校的公益咨询活动。

  今年,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分站将于5月-6月在各地市开展高考升学指导公益讲座。我们将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大庆、牡丹江、齐齐哈尔等地区举办“高校有约-高考说明会暨家长见面会”,5月14日,首场活动将在牡丹江师范学院开展,欢迎各高校积极参与,现场为考生家长解答报考疑问!

活动时间:

  1.牡丹江场:

  5月14号 上午9点 牡丹江师范学院音乐厅

  (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活动内容:

  1.专家讲座:权威报考指导

  2.高校咨询:省内高校招办老师现场咨询

  3.校园开放日:家长参观

附:主讲人简介、参会高校名单、讲座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