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意大利教授送来“大师课”--意大利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教授应邀到访大庆实验中学二部
2017-05-16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5日,意大利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教授Pasquale Tizzani先生应邀到大庆实验中学二部,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交流。大庆实验中学二部刘鹏斌校长会见了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并向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对教授到访学校并亲自为学生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

教授向刘鹏斌校长赠送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校旗

  交流会谈之后,Pasquale Tizzani教授分别为大庆实验中学二部高一、高二年级主修声乐的学生授课,大庆实验中学二部声乐教师也认真学习了教授的示范。

  Pasquale Tizzani教授曾在意大利多所音乐学院执教,创办了第一届国际歌剧竞赛“雅典娜歌剧节”,出版过多张专辑,在许多国家举办过演唱会,参演多部著名歌剧。通过在Pasquale Tizzani 教授的“大师课”上的亲身体验,老师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Pasquale Tizzani教授

听大师现场授课同学们兴致勃勃

  授课间隙,Pasquale Tizzani先生一行还在王忠敏副校长以及翟明星、魏树欣、李玉涛等副主任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和美术教师迎新作品展,教授对大庆实验中学二部赞不绝口,希望以后有机会常来。

王忠敏副校长陪同教授参观校园

参观教师美术作品展

教授签名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