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用跑着去上课啦!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巡游服务车开始试运行
2017-05-16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落实学校2017年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方便全校师生出行,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增设6台绿色环保电动车作为校园巡游服务车辆使用,车辆将于5月17日开始试运行。

  一、运行线路及站点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根据校园路况、学生主要聚集地点、教职员工生活及办公地点等实际情况,在充分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基础上,确定了校园巡游服务车线路及17个固定站点(详见下图)。

  为方便师生出行,在固定站点之外,车辆根据空位情况,招手即停,即停即走。

  二、车辆运行时间

  每日7:00——22:00点,车辆对向循环发车,每班车间隔10分钟左右。

  三、收费标准

  5月17、18、19日免费乘坐。5月20日起开始收费,票价一元,收取现金。(试运行后,可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

  四、服务及监督

  校园巡游服务车的运行由后勤集团负责管理,设置服务及监督电话:82519444。欢迎广大师生对车辆服务情况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