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奕不小心听到你”——记哈工程首位举办个人演唱会歌者林奕
2017-05-26 19:30: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5日晚,哈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剧场座无虚席,千名观众翘首以待。没错,这里即将举行一场演唱会,演唱会的主角并不是炙手可热的明星,而是哈工程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大三学生林奕。

  舞台、鲜花、掌声,这一晚,林奕就是哈工程的校园明星,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与林奕一起歌唱一起快乐。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舞台上的林奕举手投足间明星范儿十足,这一晚,同学、老师都成了他的粉丝,为他鼓掌呐喊……“那一晚真的像做梦一样,我没想到我的兴趣爱好会以这种方式完美体现。”23日,虽然演唱会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但是记者看得出,林奕还是难掩兴奋。

  成绩班级前三名、大一起拿奖学金拿到手软、学校心理咨询室兼职辅导员、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林奕的世界许多人不懂,而记者与林奕的对话中,也逐渐勾勒出这个学霸草根歌手的炼成轨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