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2017“高校有约”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齐齐哈尔场)成功召开
2017-05-26 2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随着2017年高考进入倒计时,又一届学子即将步入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阶段。如何在最后的一个月调整心态有条不紊的进行复习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当然,大家即将面临的不止高考,还有“报考”这场无声的战役。“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平行志愿的录取原则是怎样的?”“什么情况下应该服从调剂?”……这些问题都即将成为考生和家长面对的难题。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在2017高考到来之前调整复习心态、了解高考政策,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站举办的2017“高校有约”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的第三站在齐齐哈尔大学文化宫成功召开。

  本次活动,中国教育在线黑龙江站特别邀请到了齐齐哈尔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专门从事高考考试及命题研究工作的邹连会老师。会上,邹连会老师从什么是报志愿、凭什么报志愿、怎样报好志愿、如何具体操作等四个方面,全面的为在场的考生及家长解释了在志愿填报过程应当注意的问题。

  专家讲座之后,举行了家长与高校面对面咨询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参与咨询。进一步的为考生及家长解答疑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3-28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