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庆职业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举行
2017-06-01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大庆职业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阳光大厅隆重举行。大庆职业学院院长王志恒、纪委书记王永、铁人王进喜纪念馆馆长孙志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萨尔图附属学校校长王正居,大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萨尔图附属学校的小朋友们和来自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副馆长苏爱华主持。

  上午九时十五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王志恒院长与孙志刚馆长为“大庆职业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王志恒院长和王永书记代表大庆职业学院分别向孙志刚馆长、13名讲解员颁发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客座教授和外聘教师聘书。孙志刚馆长代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向大庆职业学院赠送了珍藏版铁人雕像,并对多年来馆校双方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传承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热情、诚恳的评价。

  王院长在致辞中,对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一直以来在学院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学员现场实践教学等教学培训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地感谢。他指出,中国石油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大庆油田“建设百年油田、当好标杆旗帜”离不开“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支撑,大庆职业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在培养具有“责任心、真功夫、好习惯”铁人式高端技能型人才、塑造学生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职业素养也离不开“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支撑。我们真诚地希望双方以“铁人精神”为纽带,借助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这个现场教学和志愿服务的平台共建共赢,用心、用情、用爱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共同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星火相传、发扬光大。

  仪式结束后,大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萨尔图附属学校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喜迎十九大手拉手跟党走”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