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教学节启动 全面打造师生交流平台
2017-06-06 12:53: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6日,哈工大首届教学节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1启动。会上启动了教授“接待日”活动,发布了《哈工大读本》书单,并对金牌授课教师、优秀班主任、最美笔记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本届教学节的主题是“尊师重教 崇德尚学”,旨在弘扬哈工大优良办学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凝练哈工大教学思想与风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活动将持续到11日。“教学节”期间,哈工大将开展核心/优秀课程观摩交流、培养方案修订报告会、名师论坛、青教论坛、师生论坛等系列活动。除在学校层面开展系列活动外,各院(系)也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节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据悉,哈工大以后每年将举办一次教学节,并将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全校师生与校友的年度节日,成为各院(系)展示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优秀教学成果、树立教师典范、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24 15: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4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3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