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送考,他们在路上--致哈尔滨东风标致308车友会爱心送考团队
2017-06-09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高考的大幕已缓缓落下,在短短的两天中,除了紧张的考试和家长焦急的等待,还有着这样的一群人也默默的在考场外守候着考生......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更多的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更希望我们的热情与爱心可以感染跟多的人来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这是来自东风标致308车友会的爱心车友的一段话,在今年的高考中,哈广925频道组织了大型爱心送考活动,东风标致308车友会携手“锐达快车”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来,而且,除了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活动外,在每台送考车中还为考生准备了备考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在考点门前,车友会还设立“爱心驿站”,随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充分体现出我们哈尔滨人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以及我们车友会的良好形象,也祝愿各位考生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走入心仪的校园”。在采访后,东风标致308车友会表示他们将继续把爱心延续下去,在接下来的中考时期,车队将继续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