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时光·足迹” 一个有故事的毕业季主题展 ——哈工大毕业季主题展
2017-06-16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这是一个可以怀念过去,也可以寄托未来的展览。这些物品是毕业生对过去的怀念,也是对学弟学妹们寄予的未来。其中有一部分物品是同学捐赠给博物馆的,所以更加具有纪念意义。不仅在今天具有价值,在未来更具有价值。”6月16日,“时光·足迹”毕业季主题展在哈工大博物馆揭幕。

  “时光·足迹”毕业季主题展,是哈工大博物馆联合学工处在2017年毕业季共同组织的一项特色活动。历史三个月策划准备,共收到展品200多件,展品包括各种票证(电影票、车票、演唱会门票、博物馆门票、获奖证书、考试成绩单等)、课堂笔记、来往书信、日常生活用品,书法作品、球衣、还有视频等形式。活动得到本硕博毕业生的参与,也有还没毕业的学生和已经毕业一年的学生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24 15: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4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3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7 14:59